妙巴黎亮彩绽放伦敦时装周后台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担任这场发布会妆容支持的是有着150多年历史的法国****彩妆品牌BOURJOIS妙巴黎。配合此次秀的主题——巴黎娃娃,妆容主要以明快、健康形象示人。Bourjois妙巴黎将**放在了眼妆部分,着重突出眼部鲜明色彩。为了与服饰的中性风形成强烈对比,湖蓝色眼线笔涂满于整个眼睑,随后同色系眼影大面积扫抹于整个眼窝,再配上犹如蜘蛛腿般的纤长精细睫毛,令双眼缤纷多彩、神采奕奕,妆面更显明快、健康,却不单调乏味。使用Bourjois妙巴黎54号眼线笔涂满眼睑,再用40号眼影粉加以融合,*后使用特浓卷翘睫毛膏,层层叠加,赋予双眼强效色彩妆感。其他部分的妆容则极为简单了。用透贴柔滑粉底膏打底妆,均匀、提亮肤色。脸颊笑肌部位扫上粉色腮红,嘴唇选用Bourjois妙巴黎甜蜜之吻玫瑰色唇膏。

Paul表示,非常喜欢这一季发布的2012春夏作品,使用了大量飘逸的褶皱面料,选用了香槟色和珊瑚色的色调,以及洋娃娃式样、梯形蓬蓬裙摆的设计。Bourjois妙巴黎所带来的妆容也**绚丽多彩、缤纷多姿,与他的作品**融合、相呼相应、相得益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