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四店新装开业 品牌全面升级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奈瑞儿从2007年开始,不惜重金打造品牌形象,从产品、硬件、服务等方面,全面提升品牌价值和魅力。产品升级,奈瑞儿所有核心护理品,均为法国Vincience、德国Kneipp、荷兰Blome等世界**化妆品公司提供的原料、配方、产品。其功效性产品均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审批文号。

硬件升级,奈瑞儿从2010年起全面重装美容院,店面形象设计全部出自当代东方设计**崔华峰的手笔,尽显浓厚的东方文化底蕴。充满灵性的设计,随处可见的中式气息,为顾客营造了一个沉潜雅致的惬意空间。同时引进国外的**美容仪器,创立中医一指禅护理手法,实现软硬件全面升级,为顾客实现身心的美丽蜕变。

服务升级,在奈瑞儿,所有服务,均为一对一专业顾问服务;所有护理品,均为*****产品;所有核心技术,均为****科技;所有美容师,均通过专业资格培训。**顾客在任何一个城市、任何一家奈瑞儿店,都会享受到一样诚信的服务、一样满意的效果。

重装后的四家门店焕然一新,采用了金木水*土的元素,运用中西合璧的装修格调,打造宾至如归的服务环境。古色古香的蓝色储存柜、精美雅致的木质椅,饶富古韵的陈设摆件……复古与现代结合,将东方艺术与现代风情**融合,高雅又舒适,简约而不失奢华,让顾客享受到休闲、安逸、放松之感。

未来,奈瑞儿将全面实现品牌形象升级,以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科学的管理体制,实现全国的五星护理,为顾客带来***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