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受访东莞电视台 呼吁关爱女性健康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都市压力的日趋增大,众多白领女性每天紧张、繁忙的工作后,长期受到亚健康的困扰,导致头痛、头晕、记忆力减退、无精打采、失眠等。奈瑞儿顾客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上班工作压力大,亚健康状态给自己身体带来很多不适。所以来美容院改善下自己的身体状况,并能够舒缓压力,放松享受。”

奈瑞儿美容**指出,现在大多数人工作压力比较大,然后生活不规律,饮食也不是很正常,就会出现一些很不健康的问题。还有很多年轻人贪玩熬夜,或一些人工作压力大,常常加班到深夜影响着人的正常生物钟,长此以往,人长期处于疲劳状态,就会导致一系列亚健康的问题。

面对各种健康困扰,奈瑞儿**表示,女性朋友多注重自己的生活习惯,要摆脱亚健康状态,主要不是靠医生的诊*,药物的**,更需要靠自己主动自觉地去调节自身生活规律,如均衡营养、**睡眠、善待压力,甚至可以坚持多做一些家务,通过多方面的调节达到较理想的改善效果。

凭借良好的口碑以及专业的手法技能,奈瑞儿受到东莞电视台《午间新闻》的采访,是社会**对奈瑞儿的认可和支持。奈瑞儿将一如既往,努力推动中国女性健康产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