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冬季SPA 奢享身心娇护宠爱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需要在闲暇时间放松身体,对身心的养护也越来越重视。兼具保养与美容功能的SPA因此受到众多时尚人士的青睐。奈瑞儿SPA以*具特色的东方情调,亲切贴心的服务以及**的技术水平获得广泛赞誉,吸引了众多女性纷至沓来。

在奈瑞儿,艺术的风情将散尽心底的尘埃。简约低调的设计风格融入东方现代精华,幽静与浪漫、复古与现代**结合。步入厅堂,潺潺的流水,漂浮的红莲,简约而典雅的装饰沐浴在昏黄的灯光下。接待人员甜美的微笑,带给你别样的亲切感。抿一口清茶,让你躁动的情绪瞬间安静下来,身心**放松。在室内装饰典雅大方的室内,静享宽敞舒适的私密SPA护理空间。

奈瑞儿SPA采用天然**精油配合中医一指禅经络护理手法,针对现代都市女性的养护问题,制定一系列由内而外的专属解决方案。在舒适惬意,**放松的状态下,女性身心各种问题便迎刃而解。*创性的中医一指禅**手法,通过刺激人体穴位,疏通经络,使人感受到体内源源不断的能量气息,呵护健康,抵抗都市环境对肌肤与身体的干扰,提升人体的自然回复力,使人自然充满能量,焕发元气。

奈瑞儿长期与瑞士、德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保持着技术交流及战略合作。为给中国女性带来**的SPA护理产品,奈瑞儿将欧洲****个人健康品牌——德国克奈圃SPA系列收于旗下,成为德国克奈圃精油SPA院装的中国**授权使用机构。引进的克奈圃的薰衣草精油、杏花精油、葡萄籽精油、**精油等,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排毒、养颜、焕肤、消除疲劳,获得全身心的放松,达到身心畅快的享受。

时间的痕迹不再是女人的致命伤,这个冬天,一起感受来自奈瑞儿SPA的尊贵呵护。让一场酣畅淋漓的SPA扫除岁月给予的身体伤害,带给你冬季*幸福的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