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佛山献爱心 为自闭儿童过圣诞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当天,孩子们在家长及志愿者们的带领下赛跑、玩投掷游戏、保龄球等,现场一片热闹欢腾。开心的游戏过后,孩子们也为大家带来了时尚的走秀节目表演,童趣的走姿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在活动前,志愿者们特意为即将过生日的孩子准备了生日蛋糕,现场家长及奈瑞儿的志愿者们耐心的喂孩子们吃蛋糕,场面温馨动人。活动*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同合唱圣诞歌《铃儿响叮当》,童稚的歌声在宽阔的草地上不断的回响,清澈而响亮。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犹如春日花朵一般灿烂的笑脸,志愿者的心里充满了感动。

活动负责人表示,公益活动并不仅仅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更是在帮助我们自己,让我们更加懂得付出比收获更快乐。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手拉手,关爱这群一群特殊的孩子。

据悉,本次活动是奈瑞儿志愿者关爱自闭症儿童的主题活动之一,此前,奈瑞儿志愿者赴佛山、深圳特殊儿童福利院、广州自闭儿童教育中心等地,参与了近十场类似的慈善活动。奈瑞儿相信,通过自身切实的行动,一定能够唤起社会上更多人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让自闭症孩子获得更多温暖与关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