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美丽 为了健康 我选择奈瑞儿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有点忙,没有及时写体验心得与大家分享,不过我一直记得分享这件事,因为如此美妙如此舒心的一次体验,如果不将自己真实的感受和想法写出来与大家分享,我觉得是一种遗憾,可能也会让其他网友失去真正了解奈瑞儿的一次机会!

由于我个人原因,多次换体验店和体验时间,我都担心会烦到奈瑞儿客服,可是她们竟然没有一丝一毫的不耐烦,每次都非常热情地为我安排体验地点及时间,这让我对我奈瑞儿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客服都是如此专业如此有服务精神,那店里其他工作人员呢,肯定也会非常热情的吧!带着这份美好的心情,我来到了奈瑞儿体验店,还没有进入店内,就听到了一阵阵美妙动听的音乐,听着非常舒服,让我**放松下来;接着就是前台漂亮MM安排经理出来接待我,在等待经理出来期间,前台MM为我奉上了一壶清澈的茶水,还有几本奈瑞儿杂志;

几分钟过后经理出来了,带我进入店里,开始为我详细介绍了店里的布局,经理美女好温柔啊,说上几句话,就感觉像老朋友一样了,让我毫无拘束感;经理还打开奈瑞尔官网,一一为我介绍奈瑞儿各种护理,期间也告诉我很多日常饮食护理知识,让我受益匪浅哇!体验房都是一人一间哟,体验之前还可以去店里浴间洗澡呢,真是太人性化了;这次我选择的护理是胃部护理,护理士的手法很专业,做得非常仔细,期间不停询问我力度大不大,有没有什么不适等等~~跟护理士MM聊了很多很多,她告诉日常该如何呵护自己~~

这次体验,简直就是一次身体健康之旅加上一次专业知识培训,享受到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选择奈瑞儿!我的健康,我的美丽,交给奈瑞儿,我放心!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