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高端服务塑造良好口碑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广东塑身美颜*头,奈瑞儿坚信只有深具服务精神的企业才能生存,没有服务,就没有明天。秉承“用**的服务,给客人*好的效果”的企业精神,奈瑞儿人把服务精神必须贯彻到公司的各个层面、各个环节、各个细节,仍一如既往,在实践中不断超越,寻求突破。奈瑞儿2011年推出网友体验会,藉着活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带来**的美容顾问服务。

活动于9月启动,面向全网络招募60名体验者进店体验,亲身体验奈瑞儿尊贵服务,体验肠胃蠕动护理和肩颈养疗护理两大项目,享受身心的呵护。在体验过程中感受奈瑞儿服务的各个细节。在体验后工作人员对体验者进行及时回访,鼓励体验者发表体验感受,了解体验者感受以及对服务的建议,并由体验者对服务做出评分。

据了解,从**期开展至今,吸引上千人报名,至目前的第三期,已有60多名网友进店体验,获得体验者一致赞誉,体验者一致表示服务感觉非常好。体验者liufu秋:“奈瑞儿的护理实在太棒了!**次护理就能享受这种五**的待遇,而且美容师非常贴心,如果下次要护理的话,奈瑞儿一定是*选”;Chastity:“护理后很舒服,环境非常不错。经过这次体验活动,让我对奈瑞儿有了一番了解。希望奈瑞儿继续这么贴心的服务,服务于更多的顾客”。

水蓝晓语是一个知名的网络博主,她告诉记者,她参加过各式各样的品牌体验活动,让她印象都很深刻,也增加了对品牌的认知度和好感度,此次进入门店亲身体验,对奈瑞儿的服务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也真正了解到奈瑞儿“五**服务”“个性化美容”的服务理念。护理过程中贴心的服务只有亲身体验才能真正体会到。

活动负责人表示,奈瑞儿向来注重顾客感受,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奈瑞儿的真情服务,搭建近距离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奈瑞儿的服务提升。并且相信只要每一个人用心服务,一定能够赢得顾客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