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霸王最新代言全球首曝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歌坛*星王菲*新代言的护肤品牌**堂华美广告大片日前***度曝光,清新自然、典雅时尚,又颇具传统特色的风格令现场震撼不已。

12月17日,歌坛*星王菲*新代言的护肤品牌**堂在**国际大酒店召开了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网上盛传的王菲新片全面曝光,再现中药养颜之美。

发布会上,王菲代言**堂的华美广告大片***度曝光,现场震撼不已。原来早在8月初,王菲就赴港为**堂倾情演绎了四个精美的广告片。此次*播的广告片,清新自然、典雅时尚,与王菲的气质结合很好,而其中体现的传统特色更是一大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