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Sasa采用威瑞信EV SSL证书 提供顾客最强保护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亚洲**化妆品零售集团的电子商务网站采用威瑞信扩展验证(EV)SSL证书**客户在线购物安全并吸引新客户

2009年11月16日,网络基础架构供应商威瑞信(VeriSign)宣布,化妆品零售集团莎莎**控股有限公司已采用威瑞信扩展验证(EV)SSL证书,**其世界各地客户可以放心进行在线购物。

莎莎成立于1978年,现为亚洲*大的化妆品连锁店,同时也是香港**零售集团之一。莎莎销售逾四百个品牌的产品,包括护肤品、香水、化妆品、头发护理沐浴及身体护理产品和**食品,在亚洲拥有超过160间零售店及专柜。同时,莎莎也为顾客提供在线购物服务,目前该网站Sasa.com每月有超过20,000访问人次。

莎莎**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及执行董事陆楷先生表示:“越来越多顾客因为便利而选用莎莎的在线购物服务,我们希望能为他们提供一个高安全性的平台,体验安心购物的乐趣。威瑞信EVSSL证书不仅能保护我们的客户免受如钓鱼网站攻击的网络安全威胁,还能帮助顾客轻易识别真正的Sasa.com网站和假冒网站。”

加强电子商务平台的安全性,是莎莎近期网站升级过程中的重大举措,意在提供更好的顾客在线购物体验、进而提高顾客的重复购物率及增加营业收入。

陆先生继续表示:“在*近的网站升级中,莎莎非常重视加强安全的环节,希望让我们的顾客确信自己的个人资料受到保护。威瑞信(VeriSign)EVSSL证书有助我们建立和保持与顾客之间的信任,并吸引更多新的顾客群采用在线购物。这些都是**我们的在线购物业务迈向成功的因素。”

当网民通过*新版本的InternetExplorer、Firefox、Safari、Google、Chrome、Opera或其他浏览器访问安装EVSSL证书的网站时,浏览器顶部的地址栏会变成绿色并向顾客显示经营该网站公司的名称。这个绿条提供及时**,表明用户所浏览的网站已经过SSL认证机构的验证,如****的SSL证书认证机构威瑞信。

威瑞信认证服务部亚太区总监ArmandoDacal表示:“互联网虽然为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但也存在许多威胁让网民对在线购物望而却步。莎莎采用威瑞信EVSSL证书,为顾客提供*高程度的网络安全,让他们可以放心进行在线购物。”

作为互联网上*受尊敬和信任的SSL认证机构,威瑞信已经为12,000多个在线业务提供EVSSL证书。事实上,超过95%的财富500强企业及97家世界*大的银行正在使用威瑞信SSL证书保护自己的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