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赢创获宝洁年度供应商大奖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宝洁日前对其80000家供应商中的出色者进行了表彰,巴斯夫公司和赢创工业集团获宝洁*高奖项——2009年度供应商大奖。另有55家企业获评宝洁**供应商。

在2009年宝洁公司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上,宝洁对于其80000家供应商中的出色者进行了认可和表彰。

其中,巴斯夫公司和赢创工业集团获得了*高奖项——2009年度供应商大奖。巴斯夫公司一直为宝洁的洗衣、织物护理和美容产品提供化学原料和产品创意,而赢创工业集团则是宝洁洗衣、尿布产品的原料和配料供货商。这两家公司在宝洁公司员工对整个供应链的质量和数量评估中得到*高分数,从而获得了这一奖项。

除了*高奖之外,宝洁还向在其内部供应商表现管理系统中一直表现突出的公司颁发了**供应商奖。共有55家企业获此殊荣,其中包括:日本Shokubai有限公司、巴斯夫集团、赢创工业、SasolOlefins&Surfactants以及**香料香精公司。

宝洁**采购部(GlobalPurchases)副总裁RickHughes表示:“从市场变化创新到供应链**性,我们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对于我们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发挥着基础性重要作用。宝洁正处于与外部商业合作伙伴建立关系以来的*佳时期,这些关系促成了我们在实现共同目标、解决挑战和提供不断创新方面的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