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收购美公司 双雄各具“野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资生堂17亿美金收购美国具有三十四年历史的化妆品公司BareEscentuals,迈出了**业务拓展的关键一步。BareEscentual将通过资生堂创建一个补充的多渠道,实现真正的**分销网络,使BareEscentua产品更多地进入世界上*大的化妆品市场,那就是日本、中国以及其他快速成长的亚洲市场。

美国西部时间1月15日,针对日本资生堂的收购,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化妆品公司BareEscentuals媒体发言人艾莉森-里德在与新浪财经驻美记者*家对话时表示,实现收购之后,将继续保持原有品牌,并借此更多地进入日本、中国以及其他快速成长的亚洲市场。

美国西部时间1月14日,日本资生堂公司宣布,该公司将以17亿美元收购美国具有三十四年历史的化妆品公司BareEscentuals,其中包括资生堂公司将以每股18.20美元的价格购买BareEscentuals公司所有流通在外的股票,其收购报价较BARE过去三个月的平均收盘价溢价40.8%,较其1月13日的收盘价溢价39.9%。

这是资生堂有史以来*大的一次收购交易,北美市场的成功建立意味着资生堂迈出了**业务拓展的关键一步。同时,美国RBC资本市场分析师贾森-基尔也认为:这是BareEscentuals欲借东风,走向亚洲和欧洲市场的良好机遇。

随着收购消息的发布,BareEscentual在纳斯达克的股价应声大涨,到15日中午,*高涨幅达到42%。艾莉森表示,双方公司都致力于提供更为引人注目的经济增长前景和为双方股东***大化的价值。

资生堂总裁前田晋三则表示,通过对BareEscentuals的实力资本化,可以扩大资生堂北美市场的客户。同时,资生堂还可以利用BareEscentuals已经打造成熟的以电视和互联网为基础的营销渠道,提升资生堂在北美市场的化妆品销售额。

BareEscentuals继续保持*立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