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怪招 化妆品用上自动售货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你会在自动售货机里面购买化妆品吗?

近日,丝芙兰在美国**百货商场JCPenney几家店面中试推出化妆品自动售货机。JCPenny相关发言人表示,自动售货机将主要用于不足以支撑店中精品店**进驻的较小商场内。

自动售货机名为“ZoomShop”,高宽都为7英尺,售卖丝芙兰近50种***化妆品、护肤品和香水,机器上的自动触摸屏可让消费者能进行自主选择,支付方式为***。自动售货机目前只在JCPenny共1100家分店中的20家中进行小范围试行,公司方面表示,一旦效果达到预期即开始在明年春季进行大范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