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伶可俐”广告英国遭撤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英国广告标准局5日禁止“可伶可俐”的祛痘产品的电视广告播出一事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次英国广告标准局撤下广告的原因在于这则广告有误导消费者的嫌疑,业界也一阵哗然。

可伶可俐广告截图

在这侧广告中,几名女孩先是卸妆、洗脸,向观众展示没有使用祛痘产品时的素颜。使用产品四周后,几名模特再次展示没有化妆的肌肤,此时肌肤状况已经大有改善。

众所周知,宝洁公司旗下的可伶可俐产品是一款针对年轻痘痘肌肤设计的专业祛痘产品,在中国也占领了很大的市场。在消费者的印象中,可伶可俐的每支广告都非常形象生动,充满吸引力。但是此次广告被撤事件中,强生公司*次承认广告中模特是化了妆的,不禁让人讶异。在讶异过后,我们的消费者应该如何理性看待祛痘产品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