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食40亿男性市场 霸王对垒宝洁、联合利华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香港上市仅5个月的**集团近期动作频仍,1.1亿中标央视广告后,由王菲代言的**堂药妆正式面世,日前又再度携手成龙进军男士防脱护理、日常洗护发和沐浴等全系列,打造**日化**的战略目标进一步展开。AC尼尔森调查显示,欧美男士护理用品份额已占30%,且正按25%的年增长率递增。业内人士称,明年我国化妆品市场销售总额将达800亿,其中男性产品*少40亿,未来5年需求量将以每年96%的速度递增,且男性**产品利润远高于女性。而此前除联合利华*早打造区别男女的清扬洗发水,海飞丝在今年推出男士强根护发洗发露外,国内品牌鲜有涉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