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影两大品牌初尝中高端市场硕果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09年下半年以来,国内主要日化企业为在**市场有所作为,纷纷推出新品牌,本土新品牌与国外品牌在中**市场的征战中表现出色。其中飘影集团的“美国一号”在海南、广西、广东、山西、山东、辽宁等市场销量持续走高,“美宜堂”以其*特的功效在消费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特别是西北、华北、东北“三北”市场。

融合国外技术优势,飘影进行**部署

“目前**市场主要是外资品牌。**化妆品主要在大卖场销售,而外资品牌在大卖场这个渠道上有国内品牌无法拥有的优势。”多年从事日化产品市场销售的刘先生说,商场通常以“国产化妆品品牌形象不够**,会影响商场形象”为由婉拒国产日化企业。

事实上,在**市场,目前本土企业与外资企业的正面抗衡仍然举步维坚。为提升品牌竞争力,一些日化企业绕道*跑,通过收购国外企业或者国外**技术,广东飘影**集团就是其中的成功案例之一。

“美国一号”原为美国一号有限公司的化妆品品牌。2004年,广东飘影**集团全面收购美国一号有限公司,“美国一号”成为飘影集团“品牌群”的一员。飘影将“美国一号”改造成为涵盖美发护发、洁肤品牌。“维E养容美发是‘美国一号’品牌核心,体现维E天然、健康、安全的养容美发精髓,是**先进生物科技与中国东方美学相结合的**产品。”飘影集团品牌部负责人说。

飘影两***,初尝中**市场硕果

“日化产业当前面临原材料涨价、人力成本上升的压力,产品向**走、产业实现升级是必然之路。”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会长马娅说。

调查显示,2009年中国日化产品销售达到2000亿元左右,成为全球最大的日化行业综合性市场,而且继续保持了13.4%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飘影集团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美国一号”、“美宜堂”等中**品牌,着力提升品牌价值和企业竞争力,日化业竞争“历史的天空”从此和得以改写。

“‘美国一号’产品体现了美国文化诉求,金黄色的色调,前卫时尚的设计,精致的包装,给予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消费体验,完全有别于传统的本土企业产品认知。”广东省“美国一号”代理商吴老板兴奋地说,“代理‘美国一号’这半年,顾客比以前代理低端产品时多,利润空间也大了些,上个月单店月销量达到40万,这是前所未有的。”

市场数据表明,在这场不以低价为卖点的品牌竞争中,以“美国一号”、“美宜堂”为代表的本土中**品牌在这场战役中一开始就已先拔头筹。当飘影等本土日化企业逐步渗透**,并逐渐进入一级城市的终端卖场时,必然与外资品牌进入更贴身的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