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奢侈护肤品牌普润普斯中国首家旗舰店开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承袭了**法国传统制作工艺的法国****护肤品牌PRÉdePROVENCE(普润普斯)中国*家旗舰店日前在京开业。清爽的沐浴露、天鹅绒般温和的润肤露、丝绸般细腻的**油,使与会嘉宾感受了一场泉润、奢华的**法兰西风情!

12月18日,富可思(天津)**贸易有限公司在北京世界城举办了主题为“天爱”的法国****护肤品牌PRÉdePROVENCE(普润普斯)旗舰店开业庆典。富可思公司领导、欧洲皂业有限公司总裁、各界嘉宾出席了此次盛大庆典。

庆典上,富可思公司与欧洲皂业有限公司签署了PRÉdePROVENCE(普润普斯)中国总代合作协议,将乳木果护肤、沐浴与身体养护臧品、平衡、特别呵护、花语、家居和馈赠七大系列的产品引进中国。散发着来自普罗旺斯浪漫的香氛,血液中流淌着最纯正的植物精油、萃取的乳木果油和纯粹的植物类油脂,PRÉdePROVENCE(普润普斯)承袭了**法国传统制作工艺,运用大自然赐予的天然礼物手工制作出上乘品质的身体沐浴,滋润产品……将清洁和养护身体**结合,诠释出**的法兰西风情!

作为国内*家PRÉdePROVENCE(普润普斯)旗舰店,开业当天吸引了许多时尚人士以及重量级媒体的关注。清爽的沐浴露、天鹅绒般温和的润肤露、丝绸般细腻的**油……使与会嘉宾感受了一场泉润、奢华的护肤饕餮盛宴!现场一位参与体验的董女士介绍,她以前在法国工作的时候曾经使用过PRÉdePROVENCE(普润普斯)的产品,刚刚试用了一款平衡系列的米浆**油,感觉还是那样的纯正和自然,使身体和精神,都得到了一种释放。

目前,国内商场大都是将化妆品和护肤品混合经营,国人护肤品的消费理念也仅局限于洗发、沐浴、护肤等单一产品需求。对此,富可思总裁赵夕谦表示,我们引进的不单单是法国制造的护肤品,更重要的给国内消费者引进一种“天然的、全身心关爱”的专业护肤消费理念和经营理念。

据悉,富可思公司将PRÉdePROVENCE(普润普斯)关爱的产品理念也带到了企业的经营理念中,庆典上,启动了“富可思之家”慈善基金,每卖出一件产品,提出0.3元,纳入“富可思之家”基金中,用于贫困儿童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富可思总裁赵夕谦表示,我们不能否认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是以盈利为目的的,但是盈利不是企业唯一的目的,未来,我们会在上海、成都、重庆等地开设更多的旗舰店,将PRÉdePROVENCE(普润普斯)纯天然、关爱的理念传遍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