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浪奇:机构潜伏 游资抬轿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异动表现:广州浪奇近日不畏大盘调整,一直保持良好的上升通道,昨日封于涨停。

点评:公司是我国民族日化产业的**企业,目前在市区的厂房已被规划为亚运会场馆用地,公司已将生产线搬迁到南沙区小虎岛。在珠三角规划和2010年广州亚运隆重举行等利好的刺激下,公司有望迎来较好机遇。此外,公司在周二公告称获得高***企业认定公告,可在2009-2011年享受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

由于公司近年业绩均在微利线上挣扎,一向鲜有机构介入,但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本周一该股放量冲高时,有两家机构席位大举买进,昨日推动该股涨停的主力却是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等活跃游资席位。技术上看,该股近期在股指震荡的情况下保持了*立的强势上升的趋势,资金介入较为明显,均线保持较好的上升趋势,在量能的配合下,有望走出*立行情,可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