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洁士广东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3日,明道作为佳洁士健康大使在广州与粉丝一起参与活动,传递口腔健康。

自从2009年6月*次在专业渠道亮相开始,佳洁士“健康**”系列产品已经获得*大的市场反响。由于将亚锡-氟系统应用于产品,佳洁士“健康**”可以突破性的解决中国人常见的七大口腔问题。佳洁士健康**系列一直所倡导的“无惧现代生活挑战”的理念也日益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此次通过“佳洁士瑞丽健康达人大挑战”活动联手明道,佳洁士**总监Eileen阐释道:“明道是年轻一代心目中健康阳光的偶像,他们也是享受多彩现代生活的年轻一代。然而,在大家享受生活的同时,并不意味着牺牲健康。只要坚持使用专业的口腔护理产品,每个人都能和明道一样,拥有迷人微笑,成为健康生活的积极倡导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