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BEL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锐动全城,时尚共舞”意大利**护肤品牌REVEBEL(薇菲蓓儿)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喜来登酒店圆满闭幕,预示着这个**品牌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发布会上,受邀出席的深圳百丽雅美容连锁机构、珠海千蔓美容机构、广州千色彩虹美容会所等各地**性的知名美容会所的代表在现场发表了演讲。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新品是REVEBEL品牌中的有机彩色护肤品系列,这是目前世界上一个**的护肤化妆概念,产品原料均萃取自有机种植的植物,利用这种纯净植物的汁液及植物本身的色料再复合高科技的***成分,使得这款产品不但能起到美化容颜,而且长期使用还能有效对抗皱纹和衰老的一款彩色护肤品。这款意大利彩色护品的上市,无疑是给女性朋友带来了福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