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茚与高校联手 推广汉方美肤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广东药学院王庆华教授表示,与雅茚药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是对双方共同提升与进步,广东药学院是中医药科技产业的发源地,**能够为雅茚药妆提供**的技术支持,与雅茚的合作必将给双方带来新的突破和希望。

有**称,2009年是“药妆年”,药妆市场出现了****的热闹场景。在众多洋品牌的夹击之下,本土药妆市场也出现了让人振奋的一面,武汉马应龙[39.400.56%]药业在全国推出了药妆产品马应龙去黑眼圈八宝眼霜,上海家化[32.35-2.18%]也宣布上市玉泽品牌……随着市场力影响的扩大,国内药妆市场将走入一个崭新的台阶。

根据南都报的调查显示,国内药妆市场需求正以每年18以上的速度增长,预计2010年将达到110亿美元,药妆市场有着*大的增长潜力。雅茚药妆、自然堂、佰草集等国内****势头强劲,凭借着“***植物”和“汉方”的健康诉求,杀出了一条血路。其中,雅茚药妆凭借其良好的口碑占领了市场,其莓多酚祛痘产品成为2009年网络销售的四项****,并获得2009年品牌中国女性*喜爱的化妆品品牌大奖。

尽管药妆在这几年的发展势头很快,但目前在我国还是新兴行业,占整个护肤品市场的份额还是比较少的,因此发展空间还很大,加上目前还没有**一个严格的药妆市场的规范,所以还有许多地方还需不断完善;对药妆理念的深入与产品研发领域的不断挖掘,使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接受并且使用药妆。因此,药妆企业更注重产品配方的研发,与更多的科研机构合作,提高产品质量已成必然。此次雅茚药妆与广东药学院的合作,意味着药妆企业在丰富自身产品以及服务的同时,也在为与科研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广东药学院是广东中医药健康科技产业源泉,研究院以***工程中心和多个**重点实验室等技术平台作为强大的技术后盾,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和设备。此次与雅茚药妆合作,将为其提供专利技术、萃取相关中药物质添加至化妆品,同时还提供功能研究及功能性中药对皮肤作用的相关技术和资料。

广东药学院王庆华教授表示,与雅茚药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是对双方共同提升与进步,广东药学院是中医药科技产业的发源地,**能够为雅茚药妆提供**的技术支持,与雅茚的合作必将给双方带来新的突破和希望。

国内一家知名日化企业负责人则分析到,在未来三到五年,药妆市场将保持30%以上的年平均增长率,这一增长率是所有护肤产品的两倍多,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国内本土药妆自身也有着独特优势,雅茚药妆、自然堂、佰草集等品牌如能继续强化产品创新和品牌推力,在未来肯定能更进一步,大有作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