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首次资助皮肤医学研究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资生堂相关人士表示,本次DQ研究资助项目并不出于对商业利益的追逐,而旨在资助中国从事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的皮肤科医生,以推动中国美容皮肤科学的发展。

由日本资生堂株式会社与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共同合作设立的“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DQ资助研究项目”**次评审委员会近日举行。通过7名评委的审查,*终从应征的课题中选出3件分别来自北京大学**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研究课题,每个获奖课题将得到项目资助金8万元人民币。

资生堂相关人士表示,本次DQ研究资助项目并不出于对商业利益的追逐,而旨在资助中国从事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的皮肤科医生,以推动中国美容皮肤科学的发展。

据悉,下次课题申请时间为2010年6月初到9月底,评审委员会预计将于2010年10月底举行并确定获资助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