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创意化妆品 吸金中国市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爱蜜四叶草心跳唇彩系列

散发着青苹果香气的洗颜产品,与真橘子毫无二致的橘子娃娃润手霜,浅粉色保湿力十足的心工坊七福豆精华水源柔肤水,棒棒糖状叫人忍不住舔一口的爱蜜四叶草心跳唇彩,会微微发热从而打开毛孔带走黑头、拥有可爱名字的滑滑鼻子毛孔清洁霜……1月28日下午,在B&CLaboratories位于上海瑞金大厦11楼的展示会议室,各位美容编辑们兴致勃勃地把玩着这些创意化妆品,仿佛进入了绚丽的幻想世界。

在轻松欢快的下午茶气氛中,B&CLaboratories营业企划总监渥美博隆先生和来自上海各大女性网站的美容编辑们分享了品牌故事与理念,并请大家亲身体验了B&CLaboratories即将于今年春天进入中国市场的众多日本人气产品。

来自日本化妆品界的流行教母——B&CLaboratories,此番带着可以“玩”的化妆品席卷上海滩,决心**挑战你了无生气的化妆包,创意你的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