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佳丽宝将中国列为海外市场“重中之重”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2009年日本国内经济有所好转,但就业困难和通货紧缩,使2010年日本国内市场依然难以**景气。作为历来不易受经济危机影响的化妆品产业,这一次也受到了****的冲击。为消除金融危机的负面影响、提升销售业绩,日本化妆品企业纷纷扩展海外市场。日本佳丽宝在新时期发展战略中,明确提出把中国列为海外市场的重中之重。

据日本经济产业省调查,2002年至2008年日本化妆品市场规模平均年增长率约为0.8%,长期处于平稳状态。但随着日本社会少子化、老龄化问题的日益严重,化妆的人口逐渐减少。日本本国市场不仅成长空间有限,未来还很有可能出现负增长。

佳丽宝公司海外广报部陈晓鑫女士对记者称,在目前的经济、社会背景下,佳丽宝提出“加速国内事业结构改革、加速推进海外战略和进一步拓展新领域”的三大发展战略。目前,佳丽宝化妆品的海外销售额占全部销售额的10%以上,短期目标是尽快将海外市场销售比例从现在的10%提升到15%。为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化企业,公司今后将大力拓展海外市场,中国则是重中之重。

据悉,佳丽宝公司的海外事业始于1961年进军香港,至今已在全世界52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网络。1987年佳丽宝与上海家化签订技术援助合同,1995年与上海家化公司共同设立合资“上海嘉娜宝”,2005年11月成立*资佳丽宝中国有限公司。

近年来佳丽宝采取一系列强化措施大力拓展中国事业。去年公司对上海工厂进行了改建以扩大生产能力,升级“雅呵雅”(AQUA)产品,推出“印象之美”(IMPRESS)、“日月晶采”(LUNASOL)等一系列战略品牌。同时通过举办化妆大赛等提高知名度。2008年度佳丽宝中**销额为40亿日元,而2010年的销售目标则为翻倍的80亿日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