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美净“三抢”抗危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企业报-中国企业新闻网讯“三*”本是农业生产的专用名词,而应用于工业生产,却是天津郁美净集团董事长张金奎*开先河,其中蕴含的深意却是相同的。农业生产要面对变幻莫测的天气条件,而工业生产所遭遇的*大不确定因素却是市场。面对**不遇的**金融危机,2009年,郁美净以“*市场、*原料、*人才”的“三*”战略,化危为机,赢得了主动,闯出一片新天地。

2009年,郁美净集团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完成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6%,实现利润同比增长28%,完成工业增加值30%,从业人员人均报酬增长率15%。

成绩的取得,源于郁美净面对金融危机的严峻挑战、对形势的正确分析判断和决策,坚持把市场营销和产品研发作为生命线,大力推进市场**、产品研发、技术改造等各项工作,**了郁美净发展史上的8个历史之*:销售收入总额及当年增长幅度*大;当年实现利润*高;工业产值产量*高,产品品种*多;研发新产品*多;科研投入、市场投入及固定资产投入*多;引进各类人才*多;职工工资总额*高。顺利实现了2009年初提出的“困境中上水平,逆境中求发展”的目标,为郁美净成立3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转变观念,调整产品结构,研发功能型产品2009年初,郁美净集团提出,在保持原有基础护肤型化妆品优势的同时开发研制功能型化妆品。他们组织研发人员和销售人员对功能型化妆品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工作,归纳总结了各品牌的优势和不足,对郁美净已有的产品进行了整合分类,确定了今后的研发方向和产品框架。通过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2009年郁美净成功推出AOLAL系列、植萃系列等功能型新产品48项;改造老产品18项;包装改造23项,实现了样品—产品—商品的转换,逐步打进高端市场,功能型产品实现了销售收入,使郁美净在危机中看到了希望,坚定了信心。

AOLAL系列是郁美净成人系列产品线中*长的系列,共有6个组合、35种产品。2009年,郁美净对部分组合的产品进行完善,并在水晶盈、雪肌透白、凝皙紧致3个组合中分别补充研制了具有即时功效的面膜和导入液;新增以深层清洁为卖点的洁颜组合。植萃精华系列原有产品15个,是一个与新老产品结合形成的系列,2009年郁美净开发了2个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