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丽芬厦门办学培养专业人才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在与辽宁丹东学院成立罗丽芬大学之后,台湾罗丽芬集团计划再次投资办学,培养美容人才。

在与辽宁丹东学院成立罗丽芬大学之后,台湾罗丽芬集团计划再次投资办学,培养美容人才。日前,集团副总裁饶焕文、集团大陆营运总经理欧阳文正等,与厦门南洋学院副校长潘恒曦、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陈实光在罗丽芬大陆总部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

据了解,新的办学将采取校、校、企三方联合的方式进行,由罗丽芬集团、厦门南洋学院、台湾嘉南药理学院共同投资。其中厦门南洋学院是我国经济特区中规模*大的民办大学,在校学生近万人,是“中国****民办大学”、“中国****民办高校”、“中国**民办高校”。而录属于台湾嘉南科技大学的台湾嘉南药理学院在**药与生物技术,药品投入与化妆品应用方面有*特的教学应用成果。学院建有多个技术研究中心,专业培养药理应用科技人才。

目前,三方就联合办学已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将就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深入的洽谈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