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世博礼仪讲堂”走进上海高校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月21日,在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以下简称“上海世博局”)、共青团**的共同支持下,由2010年上海世博会化妆品项目赞助商——欧莱雅集团羽西品牌承办,《青年参考》报联合协办的“欧莱雅世博礼仪讲堂”走进上海高校。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复旦大学报名选拔工作全面展开。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将在2010年5月正式拉开序幕。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家元*、参展单位、机构组织和大批观光游客来到上海。世博礼仪人员团队将由一批代表中国青年风貌的美丽使者组成,她们将完成接待和陪同各国贵宾的工作,她们承担着向世界展示一个活力中国、美丽中国的重要使命。

羽西品牌作为*个也是**一个为中国女性量服定制、且同时拥有护肤和彩妆系列的****,授权主持“欧莱雅世博礼仪讲堂”的培训工作。整个活动分为高校巡讲和世博礼仪人员岗前培训两个阶段。前期高校巡讲历时两个月,羽西品牌携手专业礼仪老师走进北京大学、**民族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9所高校,为广**生带去专业的美容、礼仪知识,**世博理念。并为*终选定的350名世博礼仪人员量身定制礼仪和妆容并进行*后上岗前的特殊培训。

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女士表示:羽西作为*个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的品牌,自1992年起开设美容讲堂,致力于为中国女性传授实用的护肤和彩妆技巧。今天羽西被授权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官方培训机构。能为世博会尽绵薄之力是我们的荣幸,很高兴能运用品牌专长为世博礼仪人员提供专业的美仪培训。通过这些美丽使者,我们很希望能将中国现代美的精神气质传递给全世界。

自品牌创立以来,羽西始终坚持对中国女性肌肤进行深入研究和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产品,通过对灵芝、人参、大花红景天等天然药用植物成分的突破性开发,将中国传统美肤理念与**科技**结合,逐渐建立了“*了解中国女性肌肤和色彩”的口碑,并凭借其卓越的功效成为*适合中国女性的品牌。作为拥有丰富美容讲堂经验,致力于打造中国女性现代美,为中国女性传授实用的美肤和化妆技巧的羽西品牌当仁不让地成为此次世博礼仪人员选拔培训的*佳机构。

中国被誉为礼仪之邦,现代中国的文明风尚会通过即将到来的上海世博会展示给全世界。“欧莱雅世博礼仪讲堂”在年轻人群体中传播世博理念,并帮助他们向世界展示东方古国的年轻风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