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出书普及健康护肤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雅漾携手国内9位知名皮肤学**,*度在中国推出***护肤宝典《皮肤科**的护肤指南》,该书介绍了皮肤的基本结构与功能,并针对包括:敏感、泛红、痘痘、干燥、皱纹等在内的诸多皮肤问题,全方位地提供了专业、有效的护理方案。

祝贺新书上市

为了帮助广大消费者更好地实现爱美的心愿,并正确地理解医学护肤和健康护肤的理念,敏感肌肤的护理**----雅漾于2010年伊始之际携手国内九位知名皮肤学**,*度在中国推出由护肤品牌与皮肤科**所共同打造的***护肤宝典---《皮肤科**的护肤指南》,该书为我们介绍了皮肤的基本结构与功能,并针对包括:敏感、泛红、痘痘、干燥、皱纹等在内的诸多皮肤问题,全方位地提供了专业、有效的护理方案。同时,来自国内9位**的皮肤学**也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专业护肤知识和各种皮肤护肤方面的宝贵经验,可以说是一本***的护肤知识百科全书。

此次,《皮肤科**的护肤指南》的问世,将真正为中国的爱美人士带来专业、正确的护肤理念和健康、安全的护肤方法,并从此在国内全面引领“健康、安全护肤”的美丽风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