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罗丽芬厦门扶贫助学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罗丽芬女士说:“爱心与美丽是***的,一个女人心灵散发出来的美,才*能打动人,我一直希望罗丽芬的所有贵宾们也加入到爱心家族来,为爱心事业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爱心力量汇集起来,就能帮助更多的贫困失学儿童。”

“感谢台湾罗丽芬集团,因为他们的帮助我才有机会重新回到课堂。”一位春蕾女童深情地说。2010年1月8日,罗丽芬“圆梦*美希望相随”暨贵宾答谢晚宴上,10几位春蕾女童收到了罗丽芬集团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当天,台湾罗丽芬集团总裁罗丽芬女十还向厦门市妇联、厦门市儿童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5万元,用于帮助失学的贫困儿童。

台湾罗丽芬集团一直致力于救助贫困儿童,于2006年捐资在中华全国*****,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下成立“罗丽芬爱心扶贫基金”,已经先后帮助过数万名失学儿童重新回到课堂。罗丽芬女士说:“爱心与美丽是***的,一个女人心灵散发出来的美,才*能打动人,我一直希望罗丽芬的所有贵宾们也加入到爱心家族来,为爱心事业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爱心力量汇集起来,就能帮助更多的贫困失学儿童。”

2009年以来,罗丽芬集团面向顾客征集爱心大使,希望罗丽芬的贵宾享受美容服务的同时,也将关注的目光投向爱心慈善事业,特别是罗丽芬春蕾助学计划一经推出,受到了广大顾客的热烈响应,经过推选,6位罗丽芬贵宾被评选为2009爱心大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