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中国 已正式启用绿色物流配送中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哥本哈根会议引起世界各国对环保问题的密切关注,中国更是明确提出了到2020年前减排40%-45%的宏伟目标。为了更好地履行环保责任,美商*资企业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启用位于广州、北京两地的**绿**域物流配送中心,预计每年将可节电超过50万度。

新启用的两个配送中心分别位于广州保税物流园和北京空港物流园内,占地面积均为3000平方米,其建筑充满“绿色”元素。在照明设计上,新配送中心充分利用自然光,同时辅以节能环保的T5、T8日光灯管,仅照明一项每年即可较普通建筑节电32万度。

除此以外,新配送中心屋顶铺有高反射率材料,外墙则使用ALC吸热墙面板,无需安装空调即可保持室内恒定温度,每年又可节电18万度。

“我们的目标是建立符合环保要求的新型绿色物流体系。”玫琳凯中国物流总监朱光迪先生表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已计划从今年起以新型保温材料逐步替代目前所使用的装有空调的货车,以进一步减少在运输环节的排放。

玫琳凯中国一直将环保作为企业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之一,不断寻求更绿色的方案保护地球家园。2006年,公司投资500万元在杭州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建立了一座日处理能力达150吨的废水处理站,处理后的废水不仅可以循环使用,甚至可以用来养鱼。公司还在**产品质量及外观的前提下,不断采用更加轻便及可重复使用的绿色包装。

为了更好地回报地球的馈赠,玫琳凯中国还在2008年启动“Love?自然?Kiss”环保计划,通过**精心设计的环保袋,减少白色塑料袋的使用,同时为植树基金筹集善款。截至目前,玫琳凯中国已通过该计划在中国干旱地区植树达420亩、5万余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