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美发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为支持本市的教育事业,上海永琪美容美发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十周年庆之际宣布,向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提供资助。从今年起,上海永琪资助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500万教育发展基金,资助形式是每年100万,***支付。该公司同时也为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上海永琪美容美发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对我国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此次上海永琪对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的赞助,充分体现了该公司支持我国教育事业的一贯宗旨。此前,在2008年四川遭受特大地震灾害后,上海永琪捐助60万元人民币帮助重建北川都江堰职业中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