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妮厂长卷进重庆大黑案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土地收受35万

文强案同案嫌犯赵利明还与一宗重庆****窝案相关。检方昨日举证称,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分局本来在对奥妮化工厂厂长陶益禄**经济犯罪进行调查,中粮鹏利公司副总黄亚虎通过赵利明的小学同学何某,先后送给赵利明35万元,陶益禄被免于立案调查。

中粮鹏利公司副总经理黄亚虎的证言称,中粮鹏利于2005年成立,同年相中重庆江北区一块名叫“三工厂”的土地,大约68亩。这块土地之前是奥妮公司与土地所有者重庆化妆品厂争议的标的物。重庆万贯公司法人陈坤志等人通过向陶益禄行贿等手段,促使重庆化妆品厂与奥妮化妆品有限公司达成调解协议,“三工厂”土地得以进入拍卖程序。

2006年2月,重庆高院决定对这个地块进行公开拍卖。在“奥妮拍卖案”的*高利益链上,牵扯到了重庆市****副院长张弢,以及重庆高院原执行局局长、重庆市法官学院院长乌小青。经过串通,这幅实际价值一两亿元的土地,拍卖成交价仅3710万元。

2009年4月18日,**电视台《新闻调查》节目中以“土地拍卖悬案”为题,深入报道了这宗土地拍卖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怪现象”。检方列举的证言称,赵利明看到央视的报道后,“心里很不踏实”,就打电话给何某,让其交代黄亚虎不要提给自己送了*的事,还商定如果有人问及,就说这笔*是黄亚虎收了,是公司欠他的招待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