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局携手联合利华开展“情暖民工回家路”活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春运期间,一个名为“情暖民工回家路”的活动在上海的两个*车站举行。届时,在上海*车站和上海南站内候车的返乡工人们,会收到一份来自上海铁路局和联合利华共同派发的慰问礼包,里面有中华牙膏、夏士莲洗发水和立顿红茶等旅途中非常实用的小物品。据悉,这次预计派发联合利华的小礼包共计300万份,每个乘客只要凭当日*车票就可以申领一份。此外,上海铁路局和联合利华还在*车站南广场搭建了四个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的大棚,为在此等候*车的旅客遮风避雨。大棚设立后,预计将有超过500万乘客受惠,同时还有利于等候旅客的集中管理,也改善了*车站南广场的整体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