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四季度营销良好 今年经济环境不明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Polman将第四季度营销结果描述为“良好”。但他同时表示,2010年经济环境仍然不明朗。

品集团联合利华第四季度基本销售额增长达到1.8%,增长率超过了此前该集团的预期值。在集团*席执行官PaulPolman带领下,联合利华这种乐观和积极的**趋势有望延续至2010年。尽管经济不景气,但商品成本降低提升了集团利润空间。集团*席执行官PaulPolman的策略是加大营销力度并以低价格来吸引更多的现金短缺的消费者前来购物。这种经营策略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帮助集团销售量实现增长。

联合利华是世界上第三大食品和消费品集团。近日,该集团公布其2009年第四季度基本销售额增长1.8%,高于预期的1.4%,而2009年全年总销售额增长率上升3.5%,同样高于预期的3.4%。尽管该集团此前已经警告说,商品价格四季度将下降,并且四季度将会出现一个商品价格通货膨胀时期,但是其销售额增长率在三季度就已达到3.4%。四季度销量上升5%,高于三季度3.6%的增长率。与此同时,四季度营业利润率上升一个百分点。

Polman将上述营销结果描述为“良好”。他补充说,他感到特别高兴的是,集团的市场份额已经重新开始扩大了。

他指出,集团营销战略**是保持销量不断增长。但他同时表示,2010年经济环境仍然不明朗,并且消费者信心和就业水平不可能很快**。尽管如此,Polman期待着联合利华未来的销售增长点来自于那些新兴市场,目前该集团在这些市场的业务占其总业务的一半。就全年而言,联合利华的销售额为398.2亿欧元,比2008年下降2%。税前利润从原先的71.3亿欧元下降至49.2亿欧元,降幅达到3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