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CEO:担忧美政府措施抑制企业增长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新浪财经讯北京时间2月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宝洁总裁兼CEO鲍勃-麦克唐纳(BobMcDonald)表示,他*担忧奥巴马**可能对美国企业海外收入征税,进而抑制美国企业增长。

麦克唐纳说:“我真的非常担忧美国,比我职业生涯中的任何时候都担忧。我担忧预算赤字、我担忧不确定的未来。”

麦克唐纳表示,他已经对美国**官员说,他们(**官员)必须“为企业**更多确定性”。

麦克唐纳1980年加入宝洁,去年7月接任CEO,并与今年1月接任总裁。尽管他还不清楚美国**对待企业的立场,但他已经为宝洁的销售和利润增长设置了很高的目标。

他希望在未来5年内,将每个人对宝洁产品的平均支出从12美元增加到14美元,并希望将使用宝洁产品的消费者人数从现在的40亿再增加10亿以上。而且,他还表示,宝洁必须再次提高总体股东收入,以令投资者感到开心。

宝洁的股票在很长时间内都表现良好,但2009年的表现不及其他竞争对手,因为该公司承担了20亿美元的额外商品成本和40亿美元的汇率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