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化妆品购买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莎莎:

这是大家*熟悉的了。有些护肤品的价*能比专卖店便宜一半以上。具体价*可以再www.sasa.com上面看到,我就不多说了,主要说说淘货的技巧。

*大的一间sasa在铜锣湾,从时代广场出去马路对面就是,有两层,楼下是香水,楼上是护肤品化妆品这些。铜锣湾还有一个,隔了几条马路,不过只有一层。旺角也有,从地铁E出口(出去有一个bodyshop的那个)出去,过条马路就到了。sasa里面的sales都会讲普通话的,所以语言没什么问题。不过我建议大家先想好了要买什么再进去,因为如果你在里面特没头绪的乱转的话,sales就会上来啦,然后就会狂push你买她家的产品(有些牌子是会给salescommission的,所以她会特别努力推销)。反正它家有的东西网上都写出来了,而且它家的东西基本都是国内有的牌子,大家了解得也挺多了,所以想好了再进去吧,要不*包就该大减肥了。还有别忘了注意日期,基本上sasa是不会卖假货的,但是过期货就不敢**了,一定要擦亮眼睛。还有,SK2我建议大家还是到专柜买,因为价*差得不多,专柜还可以要到sample。差价*大的有lancome啦,clinique啦,H2O啦,biotherm这些。

差点儿忘了,有的面膜什么的网上没写出来,强烈**kanebo的肌美精,才36,便宜又好用,还有MaxFactor的睫毛液,居然才39,嘻嘻~~~不买就亏了吧。然后有个叫“雪**”的暗疮面膜,也非常好用,不过如果不作特价的时候就有点贵了,大概100多吧。反正sasa挺值得淘的,大家自己体会吧。

2.卓悦:

卓悦向来都是和sasa挨着的,价*比sasa还便宜。不过我是在这儿呼吁大家别上当的。倒不是说它家的DD全是假的,不过真的也不多。我有个朋友(香港人)就在里边买到假的SK2面膜了。他门口一般会摊着一大堆东西,买点儿消毒纸巾什么的还成,其他就算了吧。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