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日化品牌的民族化道路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尽管金融危机的影响还在深入,外资日化*头仍然没有放缓深耕中国的脚步。民族日化品牌也在危机之下,奋力突围,涌现与许多“走自己的路”的市场弄潮儿。在与外资*头的贴身肉搏中,不少民族日化品牌扛起民族大旗,在民族化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开辟了一条广阔的天地。

在这条民族化的大道上,我们也发现各个民族日化品牌所走的路都不尽相同,有从品牌上发力的,有从渠道上突破的,也有从文化上积淀的……,这些已经成功或者正在走向成功的民族日化品牌,给了我们关于民族日化企业如何生存与发展的**诠释。

1、佰草集:个人护理领域里的**药**

品牌定位:**药个人护理**

营销FromEMKT.com.cn策略:专柜+专营店+SPA

上海家化旗下重磅打造的**化妆品品牌——佰草集,是一个蕴涵了**药精华和现代生物科技的化妆品品牌。在中**化妆品市场,跨国品牌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国内消费人群的认知定势几乎垄断了**化妆品市场。在这个*有钱女人钱的市场中,本土品牌似乎只能充当“看客”。

佰草集通过塑造“**药个人护理**”的个性品牌形象,从而与市场上绝大多数产品区分开来。而上海家化对佰草集品牌建设的持续投入,也表现出打造百年品牌的坚定决心。

从1998年开始经过数余年的培育,佰草集品牌于2006年开始实现盈利,目前佰草集已经驶入高速成长期。

十年间,佰草集紧扣**药、锁定**始终没有动摇。目前,佰草集已经拥有脸部、身体护理产品、美发产品和香熏护理等多个系列**药产品,产品线还在继续丰富中。同时,佰草集还通过新品开发不断提高产品的档次,从而实现佰草集系列产品均价的自然提高。逐步缩小与外资大牌的差距,将整个品牌的定位继续往**拓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