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 用产品打造新一轮销售航母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欧诗漫,无论是美白成份,还是针对不同肤质的特别研发,都是想拥有白皙肌肤女性的福音!欧诗漫,专为亚洲肌肤设计,倾力打造国人肌肤美白全方案!欧诗漫,将传统的珍珠美容理念和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让古老的珍珠焕发出了**的生命力。珍珠粉碎到毛孔的百分之一,以**世界的三大科技完整地保留珍珠中的有效成分,使珍珠这一传统养颜**瑰宝得到*大化的开发与利用。

欧诗漫专为中国女性设计,由内而外使肌肤受到滋润、保护,肤色明显白皙、均匀,利用珍珠中*特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水分及营养物质能快速渗透至肌肤底层,带来透亮细致的肌肤质感,将水分锁紧在肌肤内。柔滑的质感,能让欧诗漫更易渗入肌肤,持续发挥功效,淡化各种原因造成的黑色素。欧诗漫中的天然抗氧化成分给肌肤注入活力,使肌肤**老化,带来水润饱满及透亮的触感。欧诗漫更温和的美白配方,使美白护理的安全性大大提高。同时轻盈水润的质地改善了美白护肤品容易导致肌肤干燥的缺点,兼顾了优越的保湿力,使肌肤不仅白皙无瑕,更呈现出莹润清澈的**状态。

珍珠美颜的****,成了千万人孜孜以求的目标,源远流长的珍珠文化,是欧诗漫倚赖的*大资源。欧诗漫的美,在于其对珍珠40多年孜孜不倦的执着和追求。珍珠的美,则在于其源远流长的珍珠文化,一颗小小的珍珠,伴随人类经过漫长的岁月,留下一幅幅绮丽多彩的文化诗篇,一颗小小的珍珠,也寄托着欧诗漫发扬珍珠文化,让中国珍珠走向世界的美丽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