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 在香港斩获亚洲品牌协会年度品牌大奖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早在1998年,欧诗漫化妆品就在行业**在全国范围内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01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欧诗漫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连续五届成为浙江**产品,欧诗漫商标被认定为中国****。2001年,欧诗漫**性地把国家药品质量标准GMP引入化妆品生产,在全国*先建立了GMP厂房并将此标准引入化妆品生产,树立了化妆品行业质量新标准。欧诗漫以质量为本,狠抓管理,从生产的各个环节入手,**每一件成品合格率100%。

同时,欧诗漫加强校企合作,与浙江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的**教授合作,成功地开发出了当今世界精细化工领域高***中的“珍珠超微细粉技术”和“珍珠酶解工艺技术”,其中以物理粉碎为基础的超微细粉体技术克服了传统方法和化学法制备珍珠粉易损失营养成分的不足,保持了珍珠的全天然性及完整性,在珍珠加工史上演绎了现代**。而“珍珠与护肤品的复配方法”这一世界性难题,欧诗漫也通过运用一系列高科技手段将其攻克,不仅**了珍珠中的有效活性不被破坏,并且成功的将珍珠成分运用于美白产品中,在**美白风尚的同时,达到了珍珠美肤领域****的高度。在欧诗漫的产品中,珍珠的主要添加物与其他影响成分成功复配,充分发挥功效,并能被肌肤**吸收,充分达到珍珠美容养颜的功效,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欧诗漫用**业界的技术优势,**着同行业的技术革新。

超微细粉体技术、生物酶解技术、复配技术三大核心技术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了珍珠天然、健康。神奇的美颜效果,极大丰富了珍珠文化的内涵。欧诗漫,以继承传统珍珠文化和差异化的研发为主打,以“珍珠世家”的深厚底蕴和民族气魄,利用珍珠产业链优势和核心技术优势,成为珍珠护肤时代*重要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