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药王化妆品或为汞超标“重犯” 网上仍热卖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刚用时效果很好,可用了4盒后,身体就陆续出现各种症状,皮肤比以前还差。”43岁的李凝(化名)自2010年起使用一种名为大清药王的美白祛斑品,病状不断。6月中旬,她在省职业病防*院接受排汞*疗,仅**次的排汞量就超标65倍,属于严重的汞中毒。

由于求诊多家医院都无法确定病因,李凝认为,就在近日被媒体曝光汞超标的“大清药王”成了嫌疑度*高的“元凶”。她立即把剩下的化妆品拿到广州检测,估计十天左右会出结果。

涂了2年才发现是汞超标“重犯”

在病房里,记者看到了正在输液的李凝,她脸色憔悴、微黑,有明显斑点,丝毫不见美容后应有的白皙靓丽。

“以前脸上有些黑斑,2010年我就在**商店购买了一种叫大清药王的祛斑产品。”李凝说,从那以后,她每天要在脸上涂3次这种产品。

“刚开始效果很明显,一两个星期黑斑就消了许多,皮肤也变得很白很细腻。”可到去年10月,李凝明显感觉到浑身不舒服,“成宿的失眠、头晕,憋不住尿、经常出现四肢无力。”走访了几家医院,都无法找到病因,身心疲惫的李凝也没有热情去每天再做美白。可就在停用后数周,更严重的情况出现了。

“原本消失的黑斑再次出现,甚至比之前还要明显,面部出现暗沉,皮肤也变得很粗糙。”就在此时,李凝无意间从网上看到“大清药王汞超标”的新闻,才发现这种由广州市靓丽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和韩国靓丽堂**美容(香港)**品有限公司联合监制的“大清药王专业祛斑美容套装”,早已是网络“通缉”的汞超标“重犯”。

3名患者都是美容惹祸

6月中旬,李凝来到省职业病防*院接受*疗,用药排汞后,仅**天就排出了259微克,超标达65倍。

现在,李凝闭上眼睛或举双手,眼睑、双手都会不停抖动。主*医师李莉说,这是因为汞超标对她的神经系统造成了损害,她刚来时情况还要严重。

“我们还收*了两名汞超标患者,和李凝的情况类似。轻一点的排汞71微克,重一点的已经排出600微克。”李莉说,她们是在美容院做的护理。这两名患者表示,已将美容产品送检,待结果出来后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