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联资本亿元级注资亿莎化妆品集团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刘泽辉称,与亿莎董事长井岩的接触实际上始于三年前,君联资本与亿莎的合作,除了看好化妆品专营连锁良好的发展前景,更看重亿莎的**化运作、清晰的战略布局和专业的运营团队。

有着“新美丽经济”之称的中国化妆品专卖连锁行业,近几年发展迅猛,市场规模从7%增长为30%左右全国店数约为17万家,已成为继百货、KA卖场之后的另一个化妆品消费主流渠道,是中国本土化妆品品牌诞生和发展的沃土。而且随着欧莱雅、宝洁、资生堂等******对这一渠道的持续关注和投入,化妆品专营店这一渠道俨然已经成为国内外品牌角力的新战场。而其强劲的市场表现和高增长性,也受到了投资公司的关注与认可。

亿莎主要经营包括欧莱雅、美宝莲、资生堂在内的1万余种护肤品、彩妆品、香水、个人护理产品。秉承共同发展、效益双赢的原则,凭借先进的化妆品专业连锁经营业态和连锁网络强劲的销售能力,亿莎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结为品牌联盟,共同构建产销直通渠道,实现规模效益。截至今天,亿莎直营连锁店已近70家,连锁网络遍及北京、天津、南京、沈阳、秦皇岛等地区。销售业绩呈级数增长,全国连锁网络呈现蓬勃发展之势。

据悉,在获得君联资本的注资后,亿莎计划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进行更加广泛的布局,希望能够在2015年前增加门店至300余家。此外,亿莎将要加快现代企业制度的建设;重新梳理,构建亿莎的发展战略;全面提升企业系统能力,强化运营;下大力气强化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组织建设。未来,亿莎将全力打造化妆品产、供、销,集线上、线下复合平台。

此次投资亿莎,君联资本历时两年、进行了大量细致的行业研究、对全国大量**的品牌化妆品专营连锁店全面考量,*终确定与亿莎合作,*轮**额度目前是在国内本土化妆品连锁里面*大的一笔。

此次投资由君联资本现代服务业小组完成,该小组负责人刘泽辉有着多年投资经验的积累,之前曾成功注资了星期六、流行美等企业,该小组现在专注于现代服务产业的投资,覆盖领域包括生产性服务、消费性服务、金融服务及医疗服务等,其中亿莎所从属的零售行业就是其消费性服务领域中**关注行业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