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魅力奈瑞儿总决赛佳丽尽展才艺 华美绽放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经历过网络海选和网络复活赛的洗礼之后,选手们更加成熟。小礼服秀、比基尼秀都充分展示了她们的以傲人的身姿和自信,向观众展示了她们的阳光、**、青春与梦想,赢得台下一片赞叹声。

网络美女们不仅拥有过人美貌,而且各个才艺兼备。随后,选手精彩的创意时装秀以及才艺表演将大赛气氛推向了**,充分展示个人的神奇魅力选手们身着自己精心准备的创意服装,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时装秀。天使服,埃及服,波西米亚服,改良版汉服,少数民族服饰等层出不穷,令人眼前一亮。才艺展示环节,《我心永恒》的舞蹈,《卖*柴的小女孩》的短剧,都令观众震撼。大胆、新颖的创意和表演充分展现了佳丽们的才华与智慧,并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赞叹。

总决赛在一片惊艳声中落下帷幕。*后评选出冠亚季军以及*具活力奖、*佳上镜奖、*佳才艺奖、*具创意奖4个单项奖。在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选手从千人中脱颖而出,实现华丽的蜕变。领奖台上,佳丽们喜悦的笑脸与手中高高举起的奖杯,在镁光灯的照射下交相辉映。这些女孩们朝着她们的梦想迈进一步。而属于她们的崭新未来,也将获得**的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