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徐贤和F(x)的Krystal代言可伶可俐广告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少女时代徐贤和F(x)的Krystal同时成为化妆品模特。

徐贤和Krystal成为韩国强生“可伶可俐”的新面孔,将为其活动1年6个月。可伶可俐方面表示“徐贤和Krystal的干净健康的形象很符合品牌形象,所以选她们作为模特。品牌的主要顾客群是10代青少年,而她们两人在青少年中有很***,所以我们期待获得增效效果。”徐贤和Krystal作为模特接受了**项工作,在1日拍摄了可伶可俐基础化妆品广告。展现了两人自然干净形象的影像将从18日开始公开。

徐贤和Krystal发表感想,表示“平时就很想当化妆品模特,这次能担当模特很开心。我们会通过这次的广告展现和舞台上不同的一面。”

少女时代目前以**2辑“Oh!”回归歌坛,获得了热烈反响,而F(x)结束**张单曲活动,现正准备新专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