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涛全方位互动营销 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根据AC尼尔森零售研究数据显示,美涛市场份额已经攀升至23%,相比第二名(7.2%)多出3倍,并且已经连续7年在该市场领域折桂。在美发定型市场,美涛一路高歌,**了销售额****,品牌投放**,铺货率**,市场增长率**,美誉度**等多项记录。可以说在中国美发定型市场,只有一个品牌可以傲视群雄,所向披靡,那就是美涛。

根据AC尼尔森零售研究数据显示,美涛市场份额已经攀升至23%,相比第二名(7.2%)多出3倍,并且已经连续7年在该市场领域折桂。在美发定型市场,美涛一路高歌,**了销售额****,品牌投放**,铺货率**,市场增长率**,美誉度**等多项记录。可以说在中国美发定型市场,只有一个品牌可以傲视群雄,所向披靡,那就是美涛。

从弹力素到男士美发定型系列

一路领先的创新“源泉”

美涛自进入中国大陆以来,精致的LOGO和蓝色的外包装造型从未改变过,其“时尚蓝”的基调一直得以延续。AC尼尔森的调研显示,中国美发定型市场上,美涛就拥有了全国单品销售的TOP10中的八个单品。在啫喱水、啫喱膏、发蜡、弹力素等各个品项中均保持占有率**位置,其中美涛弹力素仅凭一款单品在2009年还**了21.9%的市场份额,并连续两年蝉联时尚COSMO年度造型产品大奖。

谈到这些令人振奋的成绩,美涛品牌策划部总经理彭涛自信满满,他表示美涛品牌都会投入相当大的费用用于新产品研发,加入拜尔斯道夫之后,还能和总部的全球研发平台对接,实现资源共享,使品牌的科研实力得以进一步提高。

记者见到彭涛之时,他正在和广告公司沟通最新的美涛广告片,对于片中每一帧画面、每一个旋转角度、旁白文字大小,他都十分仔细和慎重。“今年我们将对产品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升级,同时男士美发定型系列也将和大家见面,这将是美发定型领域的又一次创举。”作为美发行业的引领者,美涛近年来不断在产品品项和品类上进行创新和延伸。

“弹力素的灵感起源于中国,欧美市场没有弹力素这一概念。”彭涛表示,由于不同国家人种的发质结构不同,欧美消费者对于直发类产品的需求更大,而中国时尚的女性消费者对于卷发的追求更情有独钟。美涛通过大量的消费者调研后发现,营养和滋养概念逐渐成为卷发消费者对定型产品的核心需求之一,于是萌生了研发兼具滋养修护、定型复合功能的弹力素产品。“从摩丝到发胶再到啫喱水,美发定型市场的变化很大,已经发生了一些结构性变化。”彭涛表示,尽管啫喱类产品仍然占据了整个美发市场的七成销售量,但用于卷发护理造型的弹力素一经问市,就显示出了较强的市场发展后劲。2010年AC尼尔森数据显示,弹力素在美涛等品牌的推动下,已成为继啫喱水之后的第二大品类,贡献中国整体美发定型市场24.6%的市场份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