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工厂迁往合肥 研发落户上海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根据联合利华的中国发展战略,关闭上海所有的生产基地迁往二线城市——合肥。合肥成为联合丽华**四大生产基地之一。上海成为联合利华**第六大研发中心。

中国经济周刊10月19日讯7年前,联合利华关闭上海所有的生产基地迁往合肥,造成上海2500个就业岗位和每年近4亿元税收流失。近日,联合利华再次杀回上海,不过,这次联合利华带回来的,是产业能级更高的“研发中心”。

9月8日,联合利华投资5000万欧元打造的“上海研发中心”正式挂牌。联合利华**CEO波尔曼及来自**各大分区的负责人同期飞抵上海,参加启动仪式。

与此同时,据联合利华内部人士透露,联合利华**董事大会于9月9日在上海召开。“1998年,联合利华曾在中国召开了一次**董事大会,那一次,联合利华确定了在中国未来10年的发展计划,”该人士向《中国经济周刊》表示,“时隔10年,于9月9日在上海召开的董事大会同样意义非凡,关系到联合利华今后的发展方向。研发中心落户上海、**董事大会在上海召开,这是一种信号。下一步,联合利华将把**战略的****放在中国;而在中国的**,是中西部。”

探营“上海研发中心”

9月8日上午10时,联合利华旗下的第六个研发中心——“上海研发中心”正式揭牌启用。隆重的揭幕仪式过后,《中国经济周刊》记者得以进入研发中心内部参观。

在上海市长宁区临空开发区内的原联合利华厂址,研发中心的规模只占该厂区的1/6,如果仅从外表看,很难相信这幢普通的大楼里竟然“隐藏”着**世界的日化产品研发技术和设备。“这里,将是****日化产品的孕育之地。”陪同记者参观的联合利华工作人员自豪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