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高档化妆品总裁米盖拉-斯坎纳维尼被任命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贝恩德担任科蒂*席执行官有十多年,他使科蒂在其竞争的多个地区、类别和美容业细分市场都取得了成功地位,并建立了科蒂今天的繁荣所依赖的稳固基础。他将继续留在科蒂董事会任非执行董事。在这个位置上,他将继续分享他的经验,帮助管理层顺利过渡,支持斯坎纳维尼。

科蒂董事长巴特-贝克特(BartBecht)表示:“我很高兴米盖拉-斯坎纳维尼愿意在科蒂历史上*重要的时刻接替贝恩德。他是科蒂设计师品牌授权和香水业务增长背后的关键支柱。米盖拉还成功**了收购企业的整合,包括从联合利华手中收购的UCI以及从路易威登手中收购的AmericanDesignerFragrances。”

斯坎纳维尼通过推出*家**品授权成功建立了全面的香水产品组合。他还带领公司在护肤美体领域不断取得增长。

贝克特补充说:“我一直很钦佩贝恩德的远见和**能力,我要代表整个董事会和公司感谢他自从2001年加入科蒂以来带领公司取得的成功。凭借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他成功将科蒂从*初的香水制造商转型为在北美和欧洲拥有**市场地位的美容业新兴**者。”

彼兹表示:“我对过去11年来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我要感谢我的整个**团队。我们一起建立了一个有着浓厚企业文化和强***的公司。现在我很高兴多样化我的业务兴趣范围,同时仍然是科蒂的一份子。我将多花点时间在慈善活动上,此外还要写一本书,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一件事。”

彼兹补充道:“我认识米盖拉20多年了,董事会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合适的人选来**未来的科蒂。”二人都在宝洁工作过,当时斯坎纳维尼向彼兹汇报工作,因此他们彼此认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