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魅力奈瑞儿玫瑰海岸之旅人车共舞醉迷海都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美丽多姿的女神,妖娆的泳装,佳丽们也拍摄之中更享受了放松愉悦的心情。美人、美景、美车,相映成趣。而佳丽们的到来也为海滩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发了大批游客的驻足围观。梦幻唯美的海滩,在美人们的映衬下,愈发多情迷人。

选手们尽情释放美丽能力,海边、礁石边留下她们的美丽身影

拍摄开始,佳丽们在帆船上,扬帆起舞;在海浪冲击的礁石岸边,佳丽们尽显妖娆曲线,感受着海滩上这美妙的一切。诱惑的比基尼,加上阳光、蓝天的**契合,春光无限,掩不住的*辣与**,配合着海浪拍岸,夏风拂面,共谱一支海滩上的美妙乐章,让人们静静的捕捉和感受这美好。

接下来,佳丽们以雷克萨斯豪车为背景,尽情展现迷人风情,势与迷人的海滩争艳,上演一场香车美女的浪漫约会。性感的身锻,每一跃每一跳都被摄影师们捕捉得****。活力、**尽情绽放,一道道闪光过后,佳丽们每一个动人的瞬间都被摄影师定格在了镜头之中。

选手集体在海滩合影

当天的外拍活动持续了5个多小时,2012魅力奈瑞儿的外景拍摄取得完满成功。虽然很辛苦,但佳丽们依然活力非凡,热情不减。她们的蜕变之旅还在继续,整装再出发,为7月21日总决赛的精彩表现做足准备。而浪漫的海滩、清澈的碧波、舞动的阳光,将伴随选手们绽放青春的魅力、释放*热的**,在这里,她们放飞梦想,蜕变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