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美容院发给顾客的祝福短信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国庆节即将来临,美容院该发什么样的祝福短信给顾客呢?为表达美容院对顾客的关心与厚爱,提高顾客对美容院的满意度,138小编特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广大院线**准备了一份国庆节美容院发给顾客的祝福短信,供参考:

国庆节美容院发给顾客的祝福短信

愿XX(美容院的名字)的祝福是小溪,悄悄地流淌在朋友的心上,绵绵不绝;愿XX(美容院的名字)的关怀是枫叶,轻轻地摇着秋日的气息,吹送朋友们的问候,国庆快乐!

说忙不忙,说闲不闲,放飞心灵休闲;说近不近,说远不远,真心朋友思念;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假日快乐绵绵!XX美容院祝愿尊贵的您国庆节快乐!

岁月如歌,千年辉煌今胜昔;繁花似锦,万紫千红普天庆;祝福似雨,绵密飘洒把你围。XX美容院衷心祝您国庆快乐,合家幸福!

灯*一盏,共剪西窗烛。薄酒一杯,把酒话桑麻。轻风一缕,温馨又飘逸。祝福一句,朴实又真诚。国庆长假,XX美容院送您*真挚的祝福,愿您笑口常开!

短信插上翅膀,放飞美好愿望;霓虹夜空点亮,照耀幸福梦想;秋蝉放声欢唱,快乐心头绽放;祝福短信送上,愿你国庆舒畅!——XX美容院敬贺

就知道明天你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包围,英明的XX(美容院的名字)一早就让祝福跨过高山越过高楼大厦穿过大街小巷,钻进你的耳朵,XX(美容院的名字)预祝你国庆节快乐!

转眼国庆,没有华丽的词藻,不抄袭别人的思考,只送上真诚的祝福和简单的问好:神啊,希望你保佑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祝福她的日子再无烦恼!——XX美容院祝您国庆节快乐!

真挚的友情如同美酒,浓浓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带给美的享受,美的流连忘返。朋友,在这幸福的时光里,让快乐和美好永远陪伴着你!国庆快乐!——XX美容院

欢度国庆,举国同庆!在这美好日子里,让XX(美容院的名字)用*真挚的祝福陪你度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万事兴!国庆快乐!——XX美容院敬贺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让XX(美容院的名字)用*真挚的祝福伴您渡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