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容院国庆节促销方案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国庆节的到来给我们美容院带来莫大的商机,国庆促销大战就要开启,作为美容院来说,你做好准备了?美容院可以针对今年的放假情况,制定一下促销活动方案,假期的业绩也能超乎想象。小编整理了些适合国庆双节促销的活动方案,供美容院参考。

国庆促销活动一:进店消费送旅游套餐券

中秋国庆双节长假,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可以去美容院,给自己的身心放一下假。办公室一族,一整天对着电脑的辐射,还要整天保持一种姿态,身体的某些肌肉呈现绷紧的状态,这个时候,去美容院做个全方位的护肤,给自己的身体一个**的享受。美容院可以针对办公室上班一族,制定专门的套餐服务。

美容还可以和旅游公司合作:凡国庆节当天消费满1999元的顾客,可以享受旅行社送出价值999元的旅游双人套餐。旅游双人套餐需要两人同行才生效。还可以赠送顾客美容院的VIP卡,每次消费满688元就可以减免200元。

国庆促销活动二:美容院为顾客制定特别的服务套餐

国庆7天长假,很多平时外出工作的子女都会回到家里和自己的父母一起过节。这个时候,美容院可以为不同的顾客群体,制定特别的服务套餐。

1、双人套餐:没有回家过节的情侣们,双双对对在异地过节。慢慢长假,不如去美容院享受一下**水疗spa待遇。美容院可以实施一人满额消费,随行同伴消费减半。

2、亲子套餐:双子套餐,是比较新型的美容院消费名词。夫妻在美容院消费,随行小孩也可以得到尊贵的服务,例如免费游泳,**定儿童专区,供顾客的小孩玩耍。一家子进店消费,还能顾及到小孩子,做到这些细节,让顾客们感受到美容院的每一项服务都非常贴心。

3、*特的单人套餐:漂泊在异乡的人士不容忽视,没有回家过节,又想感受家的温暖。美容院可以**中秋国庆节的“双节家庭”项目。为单*的顾客们,按照消费额一样的标准,把他们编排在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