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需知:2013年感恩节是几月几日?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ThanksgivingDay)。推算下来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是2013年的感恩节。历史上感恩节是为感谢印第安人而创立的,起源于美国,后来人们常在这天感谢他人。

感恩节(ThanksgivingDay)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由美国人民*创,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感谢印第安人的帮助。在美国,自1941年起,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并从这**起将休假两天;而加拿大的感恩节则起始于1879年,是在每年10月第二个星期一,与美国的哥伦布日相同。就如像中国的春节一样,在这**,成千上万的人们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团聚。

感恩节是美国人民*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因此美国人提起感恩节总是备感亲切。感恩节是美国国定假日中*地道、*美国式的节日,它和早期美国历史*为密切相关。

感恩节的创立早于***合众国的建立。16世纪末17世纪初,当北美洲的大部分地区还是处女地时,位于大西洋彼岸的英国正在进行轰轰烈烈的宗教改革运动。此时的英王詹姆士一世*尊国教,大肆**其他的宗教。信奉加尔文教,不满国教的清**面对残酷的**,选择了出走。他们要寻找一个信仰自由之邦,维持按照自己的方式崇信上帝的权力。刚被哥伦布发现不久的“新大陆”——美洲成为他们的*选。那里不但地域辽阔、物产丰富,而且很多地方还是未开发之地,没有国王,没有议会,也没有宗教审判。

按照古老的航海传统,移民们*先登上了一块高耸于海面上的大礁石。五月花号上礼炮轰鸣,人声鼎沸,共同庆祝新生活的开始。这块礁石后来被称为“普利茅斯石”,成为北美洲新英格兰**个**性殖民地的历史见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