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比较适用的三种促销策略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各大美容院为体现差异化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策划出各式各样的促销策略,那么到底有哪几种促销策略才比较有用呢?请参考下文:盘点三种美容院比较适用的促销策略。

一、产品或项目打折促销

打折促销是美容院经常使用的一种策略,即通过降低美容院的产品价格,以优惠的方式进行销售。这种促销策略一般都比较适用于刚刚开业急需要打开市场销路或提***的美容院。

这此促销策略比较容易见效,在短期内可以很快的带动美容院的产品销量,对消费者很有诱惑力,美容院的促销员也非常喜欢这种促销方法,但是这种方法的缺点也是不容忽视的,如不能解决根本性的困境,不能解决市场的真正原因,另外,产品打折后,利润也在下滑,而且,产品一旦下降,想要**到以前没有折价的水平,可能性非常小。所以,这种促销策略不利于美容院的长远发展。

二、凭证优惠促销策略

现在很多美容院都会安排推销人员派发传单,并告知消费者凭美容院宣传单进店消费即可获得XX的优惠,这种方法就是凭证优惠的促销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增强消费者对美容院的忠诚度,吸引固定消费群体,并可针对这些群体,展开相应的促销活动,能有效地锁定这些消费群体。

但这种促销方法的不足之处就是在响应消费者兑换凭证的过程是比麻烦的,如果执行不到位,可能会对品牌造成一定的伤害。另外,这种不适合于新的品牌,因为新的品牌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不大,不能让消费者体会到优惠,所以,消费者不是很信任,其参与度也会比较低。

三、集点换物促销策略

美容院的顾客可收集到店消费凭证,达到美容院活动规定的一定数量时,就能换取XX奖励。比如:只要在XX美容会所消费满100元即可获赠1枚印花,集满10枚印花即可获得XX旅行套装一盒;集满20枚印花即可获得XX限量丝巾一条;集满30枚即可获得……这种促销策略比较适用于美容院知名度比较高的项目或产品,奖项设置也要具有吸引力,这样才能有效地刺激顾客进行多次消费。

这种促销策略的不足之处主要表现在美容院的积极性不高,因为这种促销活动一般持续的时间会比较长,美容院与顾客都没有什么耐心等待,这种方法对新顾客的吸引力也会比较差。

以上三种美容院促销策略仅是小编的片面之见,美容院与其坐等观客,不如实际行动参考以上方针并加以实施,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